欢迎光临~工熊智能销售各类原装进口ROLLON重型直线伸缩滑轨和线性单元导轨

公司新闻

Rollon 收购 iMS,增加了用于重型载荷的线性模组和机器人第七轴

直线导轨、模组和多轴系统的领先制造商 rollon很高兴地宣布,本公司已经收购了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自动化行业制造商 Intelligent Machine Solutions, Inc. (iMS)。增加了用于重型载荷的线性模组和机器人第七轴

新泽西州哈克特斯顿 2021 8 20 日消息 -直线导轨、模组和多轴系统的领先制造商 rollon很高兴地宣布,本公司已经收购了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自动化行业制造商 Intelligent Machine Solutions, Inc. (iMS)。

通过此次收购,rollon 正在扩大其线性模组模块和机器人运输单元 (RTU) 的阵容,允许超过45360 Kg 的静态负载,并支持有效载荷高达 2000 Kg 的工业机器人。

rollon 首席执行官 Rüdiger Knevels 表示:“收购 iMS 建立在我们已有的工程专业知识基础上,从而让我们在重载线性运动领域更有效地竞争并赢得新业务。“这笔交易扩大了我们的产品线,并为我们在不断增长且价值达 7 亿美元的全球机器人第七轴行业创造了新的机会。”

除了非常高的负载能力之外,这些新的线性模块和 RTU 易于在许多行业的自动化环境中实施。它们采用模块化设计,适用于特定应用的配置,专为快速组装而设计。

其他功能包括:

●          实心钢结构。

●          大型伺服减速器驱动的齿条齿轮传动系统,定位精度高。

●          标准多轴配置。

联系我们

联系人:王先生

手机:18151675278

电话:025-52119158,52112158

邮箱:jack@gyx360.com

地址: 南京市高淳区东坝天目山路8号